大家好,这里鸠子。本人超萌冷cp的
(๑´•ω•),所以有时侯会脑补,吃BG和乙女,不吃腐。

【综漫】【主B-PROJECT】还好遇见你 【第一章续】

第一章

【再次相见】续

因为这个举动,使他们距离相距不到10毫米。小翼可以清楚地闻到夜叉丸身上的酒气。

“夜叉丸先生,您是喝酒了吗?您还好吗?”小翼看着埋在她的脖颈里夜叉丸这么说道,他的头发弄得让她有些痒,让她不自觉地移了移脖子想离开一点。

感觉到身下人的动作,夜叉丸从她的脖颈里缓慢地抬起头,但他的双手并没有放开,而是换成了从抱脖子变成了双手拢住了小翼纤细的腰肢。

他因为喝酒而导致脸上有不少的红晕,眼睛也有些迷离。他看着离他很近的小翼

因为喝酒导致他的视线有些模糊,他看着有些模糊的小翼,视线模糊并没有让小翼姣好面容受到影响,反而让小翼看起来多了一些朦胧的美。她的那双装满整个星空的眼睛,如同上好的粉宝石的眼曈。即使在他的模糊的视线里也是非常耀眼而深刻的,她的眼睛里呈现出他的面庞,让他有些愉悦

【呐~就像现在这样一直看着我吧~】

“小翼~”他带着笑容看着她,平时带有女性的语气的声音此时却格外地撩人。

因为他们靠得十分近,所以夜叉丸说话时的热气喷到了小翼的脸颊上,让她不禁地的脸红了。尽管这样,但她却感觉到了一股不好的预感。她动了动身子,想离夜叉丸远些,她感觉现在的夜叉丸朔太郎很危险。

她的动作让夜叉丸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,最终面无表情。他双手慢慢拢紧了对她束缚,让她难以动弹。

“呐,小翼你是想逃吗…想离开吗…”他看着她,话明明是疑问句,却应生生地被他说成肯定句。

“夜叉丸先……”小翼看着夜叉丸此时表情,她想说些什么,可是她的话语还未说完,就被夜叉丸的怒吼打断了。

“你是想离开吗!!!离开我吗!!!!!”

他的声音猛得变大,让小翼和躲在暗处的B-PROJECT都被此时的夜叉丸朔太郎惊住了。

【想离开…想逃…不可以!!!!我不允许!!!!】

“为什么要逃!为什么要离开我啊!!!明明我是那么的爱着你啊!!!明明我是那么疯狂地爱着你啊!!为什么!!”他的表情激动,他紧紧地抱住了她,他在她的惊呼中咬住了她好看的锁骨,咬得十分的用力。

很快,小翼的锁骨上出现了一个带血的牙印,红色的印在小翼白皙的皮肤上显得非常明显,也有着另一种美感。

夜叉丸看着这个印记,感到十分满意,他还想做些什么,但被一股力量大力地拉了起来,他下意识地抱紧了小翼不让她跑走,但却感觉到了有人也拉住小翼,不一会他们两个就被分开了。

被分开的两个人看向了拉着自己的人,是刚士和健十,在他们的周围的是B-PROJECT的其他成员,他们自觉地把小翼挡住了。

在夜叉丸还想再做些什么的时侯,他们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到他们两个人之间,把他们两个人分开。

【不想…不想……不可以……】

夜叉丸看着他身后的刚士和面前的B-PROJECT的其他成员。他笑了起来,他的笑声带着嘲讽。他看着被B-PROJECT挡着的的人,他笑着说

“原来如此,各位还真是关心小翼呢~”

“小翼也是呢~明明知道他们是让你痛苦的原因,而你却依然愿意依靠他们~真不愧是你呢~”

他的这话让他们才产生了疑惑

【我们是小翼的痛苦的原因?】

“夜叉丸先生!”小翼从B-PROJECT后面走了出来,她带着坚定的神色,她慢慢走向他。

B-PROJECT的大家想拦着小翼继续前行, 但却被龍廣和百太郎拦住了,他们告诉他们,这时侯让他们两个人自己解决的好。

“夜叉丸先生,我知道您非常的恨我,我也知道您为了报仇花了很久的时间我也知道你的痛苦,失去亲人的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。我不知道我的父亲做了这些事情,我愿向您道歉。”她看向夜叉丸朔太郎,她跪坐到了地上,往地上磕头。

所有人被小翼的行为吓到了。

“我很抱歉,对不起让你失去你的家人。”说着又磕了一下头,她磕头的力气很大,没过多久,她的额头就出血了。

“翼!!”北门走过去,却被拦住。

“不可以去。”百太郎说道

“可是?!”

“翼不希望你这么做。”百太郎的话,让北门不甘地走了回去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”小翼边磕边道着歉。

在安静的天台上,磕头的声音非常响亮。

夜叉丸愣着看着她,他回了神,他带着有些晃悠的步伐走了过去,把她从地上扶了起来。

“你在干什么!!笨蛋吗!!”

“夜叉丸先生……”小翼看着扶着她的夜叉丸朔太郎,轻轻地说

“夜叉丸先生…我很抱歉…”说完便失去意识。

在她失去意识之前,她看到了夜叉丸先生着急的脸,和急忙过来的刚士,以及大家的声音。

她回忆起之前的那次天台与夜叉丸先生的对话

【我恨你!!!!!你的父亲杀死了我的家人!!!】

【绝对要毁了你!!!】

和这次的夜叉丸先生的对话

【为什么要逃走!!明明我是那么的爱着你!明明我是那么疯狂地爱着你!!】

哪个是真正的你呢………


作者有话说:谢谢观看(ฅ´ω`ฅ),希望大家会喜欢,我的文笔不算好,所以有意见的人可以麻烦你们告诉我吗?

还有一件事,小翼的眼睛超好看的!|*´艸`*) 

评论(22)
热度(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呆毛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