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这里鸠子。本人超萌冷cp的
(๑´•ω•),所以有时侯会脑补,吃BG和乙女,不吃腐。

【开心宝贝男神/女神x你】他/她吃醋了(2)

1.内含宅博士、桃子姐姐

2.拆cp、拆cp、拆cp重要事情说三遍!!

3.角色ooc

4.这里的他们为正常的人类身高



【宅博士】


你面无表情看着眼前的男子。他在你走在大街上时突然出现的,你也没有理他,但没想到他会这么难缠,他一直跟在你后面跟你说话也不管你是否理他。但没想到他会突然挡在你前面。


貌似你的表情让他有些不爽,他有些急躁的语气说:“干嘛这副表情,不就是一起玩吗!又不会少一块肉!”


你想说些什么,但因为在大街上不好开口。


突然你看见眼前的男子的脸色一白,接着神色惊恐地跑走了,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。


你疑惑看着男人仓惶跑走的背影,你很疑惑,明明你刚才什么都没做。


你感觉身后有视线在注视着你,你心里一毛。猛得转过身的你看见的是博士温柔的笑脸。


“博士??!你怎么在这里!?”你疑惑又惊讶看着他。这不能怪你,你知道博士他是个非常宅的人,能宅在家的就绝对不出去的那种。即使跟你在一起了,也是这样的。


被你的眼神看的有些心虚,他别开眼尽量不去看你的眼睛,他摸了摸鼻尖说:“额…我就是出来散散步,你看天气这么好……”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是声音却越来越小了。


宅博士说完这句话,有一种想撞墙的冲动。他明明知道自己那么宅,怎么可能出来散步啊!他真是个笨蛋啊!


这么想着,他的脸就红了。


看他这个样子,你就知道了他在撒谎了,表情太明显了。但你并不打算揭穿他。


你笑着伸手拉住他的一只手,然后拉着他往前走,跟他说:“今天天气确实不错,我也正好想散步不如一起吧~博士想去哪里呢?”


宅博士见你并没有说什么,他也没说,他笑着回握住了你的手。


高兴的你完全忘记了,之前搭讪你的男人被吓到的样子。


你不知道,在你被搭讪的时候,身后的宅博士是怎样的表情和与以往不符自身的黑气。



——《才不会让你知道,另一个我》《你只需要像现在这样子就好了》《不要害怕我,不要抛弃我》




【桃子姐姐】


偶然见,你遇见了你好久不见了老同学,她是个很好的女生。你们聊得非常开心,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,方便以后联系。


晚上回到家的时候,你干完所有事情后,就躺在了床上发呆,发呆的你并没有察觉到桃子姐姐正在慢慢地靠进你。


你回过神后,你发现你被她压在了下面,发育良好的胸部毫无缝隙地压着你,带着坏笑的她伸进了你的衣服里面,让你一阵脸红。


平时在外人面前的桃子姐姐是多么温柔、坚强、勇敢啊!为什么在你面前的桃子姐姐画风却不一样啊!( •̅_•̅ )


一夜……


——《呵呵,我吃醋我不说》
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呆毛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