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这里鸠子。本人超萌冷cp的
(๑´•ω•),所以有时侯会脑补,吃BG和乙女,不吃腐。

【all艾文】卑微而又扭曲的爱

①时空混乱向段子

②不喜欢的别打我•﹏•

ps:希望喜欢,你的喜欢是我的动力


【无声的保护】沙银

  一次次时空旅行,一次次与同伴的冒险,让本应属于兵器的他体验到了温暖。

  阳光倾斜而入让少女的棕黄的头发变成与阳光相似的发色,灰紫色的眼眸灿若星辰,笑颜炙热却不烫人,这样耀眼的她,让他的心不由自主地又一次沉沦。

  Et protegere te, amica mea, etiam si nesciunt utrum amas me

  【我会守护你,我的爱人,即使你不知道,不管你是否爱我 】


【合为一体吧】真祖

 视线所触皆为一片黑暗,听不见一点声音,宛如身处死海。

 在这极致的黑暗,一丝chuanxi声传来,那是一名男子,赤裸着上身露出精壮的胸膛,但下身像被腐蚀一般展露出怪异的红色固体,他双手撑着蹲在地上好似非常痛苦。

 他鲜红的的头发在黑暗尤为明显,一双骨翅随着男子动作而摇摆。

 “…………艾文……………你在哪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  男子的声音因chuanxi变得沙哑,他不断呼唤着让他心安的名字以求得到缓解。

   “艾文…………” 

   “艾文…………”

   “艾文……你在哪……”

   …………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声音渐渐停止。男子缓缓坐起,他有着一副俊美无比的脸,一双金色竖眸让他格外具有侵略性,xingan的薄唇,微微翘起。

 鲜红的舌尖缓缓tian过嘴角,带着莫名se气。

“艾文,再见面的时候,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…………”

“我把我的人送给你,我的心送给你,所以请你的视线里也不要有我以外的东西。”

“让我们合为一体吧…………”

【 长久的等待让这份纯挚的感情早已发生变质、扭曲】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呆毛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