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这里鸠子。本人超萌冷cp的
(๑´•ω•),所以有时侯会脑补,吃BG和乙女,不吃腐。

喜欢她。【奇暖与闪暖联动】(假的)

1.此文章是脑洞,与奇暖闪暖剧情无关,不喜勿入。

2.存在拆cp倾向,喜欢奇暖闪暖cp勿入

3.人物ooc,cp是all暖,众人→→暖暖

4.暖暖是世界珍宝!不可以接受的勿入!all暖无所畏惧!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要善待她啊啊啊!!修罗场不香吗!

5.假设暖暖拯救了奇迹大陆,之前对暖暖不以为然的人,对她有了不一样的感情。再假设奇暖的人知道星之海里(星之海剧情)暖暖做的事,知道暖暖在闪暖遇到的事情,闪暖人物不知道。


【罗伊斯/洛昂】

街道上,有不少人望着走在街上一对男女,有人甚至拿出了手机拍下发到此刻上感慨。

   强烈的目光注视让暖暖抱紧了怀里的大喵,感觉到暖暖的不适,大喵无奈地移了移身体,让她能更抱住自己。而罪魁祸首则指了指前方的咖啡厅说道

“哎?暖暖,那里有咖啡厅我们去坐坐吧!”

事情还要从早上说起,暖暖和大喵一醒来看见突然在房间的罗伊斯,他本人也很奇怪,用那样复杂的眼光看向暖暖,在暖暖茫然的目光下,笑嘻嘻地安排了出去逛街,当然是自己用宝石换来的钱,在暖暖和大喵的疑惑下,他说:“暖暖这么可爱的女孩子,当然要去逛街啦!不然就是浪费!”

于是有了街上的那一幕

【咖啡厅】

点好餐,坐下位置后,罗伊斯和暖暖相互对视,罗伊斯抿了抿嘴唇后对她说道

“我以为你不见了,很担心你,黑卡也是。”他一改平时风流不羁的模样,变得无比认真,眼神锐利,大海一般的眼眸此刻像将要携起狂风巨浪

“哎?”暖暖有些惊讶睁大了眼睛,她惊讶的表情加上粉色的眼睛和粉色头发,看上去像兔子一样令人怜爱。

“噗呲……”看到暖暖这幅神情,罗伊斯失笑,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

“可爱的小姐,为何露出如此让人喜爱的模样,你这样,让我更加无法割舍对你的喜欢了~”说后,他夸张的用双手捂了捂胸口

罗伊斯夸张的表现,让暖暖笑了笑,也收获了大喵的白眼。

“嗯……谢谢你们关心我,罗伊斯,还有黑卡。”暖暖柔和了神情,向他道谢,在680前的奇迹大陆里,每个人对她都是有利用的,除了极少数的人,所以她很感谢那些对她友好的人。

看着暖暖的脸上的笑容,罗伊斯怔愣了一会,猛然从座位起身,向点餐台走去

“啊……嗯,那个我去再点一些甜点!”

他走的速度很快,因此暖暖没有看见罗伊斯耳尖上的红晕。

吃完甜点后,他们就继续去实行罗伊斯的买衣服大计,看着罗伊斯兴奋的神色,暖暖有些无奈。

“暖暖?”突然有人叫住了她,暖暖回过头,罗伊斯也跟随着她回头看了一眼,看到来人后,暖暖笑着打了声招呼,大喵招了招手

“洛昂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帅气的雇佣兵笑着回答:“这里有一个委托,解决了,回来的路上就看到你了。”他看着暖暖身边的罗伊斯像是不经意间问道

“啊,这是你朋友吗?之前怎么没见过?”

听到提问,暖暖向洛昂介绍,

“嗯,是的,他叫罗伊斯。”过后她弯过头对罗伊斯也说道

“他叫洛昂,是一名雇佣兵。”

“这样呀,你好。”听到暖暖介绍后,罗伊斯扬起笑脸,将手伸到了洛昂的面前

“你好。”洛昂回握

两人的手一握既分,快得好像没有碰过一般。

“暖暖,我们走吧,不然好看的衣服就没有啦~”罗伊斯笑着对暖暖说着,侧身挡住了洛昂的视线。

“哎?你们去哪里?我也想去!”洛昂移动方向,走到了他们面前

“一起去呗,人多热闹。”

 【罗伊斯视角】

我叫罗伊斯,是莉莉丝王国的王子,有数不尽珠宝和财富,至高无上的权利,人们都羡慕我,可我却想摆脱它。

在王室里暗涌陈楚,勾心斗角,人的虚伪,我在年少的时候便了解透了,我在不久便离家出走了,之后我遇见了暖暖,那个名字跟人一样给人温暖的感觉的女孩。

粉色的头发与眼睛,娇小的身躯,看上去是那么得怜人喜爱,我没有想到,那么小巧的身躯,却为了拯救奇迹大陆付出那么多,一次次的轮回,一次次丧失记忆,我的心产生了巨大的动摇,更让我惊讶的是,她居然不是奇迹大陆的人。

我不明白,不明白,明明不是自己世界,为什么要拯救?

在之后我看到了那个女孩的经历,被背叛,被伤害,无论怎么做,最后奇迹大陆还是毁灭了。看着她在废墟上哭泣,我既心疼又火大。

我放在心尖上的女孩,为这个世界做了这么多,为什么这些人要这样对待她啊!为什么要让她到来这个世界,她明明应该开开心心的生活,而不是经历这些她本不该经历的事情!

但我又很感谢神明让她来到奇迹大陆,让我遇到了她。

所以再次看到她时我发誓,我绝对会用生命去守护她。

当我想告诉暖暖我看见的事情时,我发现那些重要信息像书页一般翻过去,脑海的记忆变得模糊。

我被这个世界警告了。

我不得不停止我的做法,我笑着带暖暖出去逛街,因为我的小姐自然是要最好看的。

在我暗自开心的过程中,那个叫洛昂的男人的出现,让我提高了警惕。

那个男人,有着同自己一样的金发,脸庞也不得不说是俊俏,身材也不错,但最让我警惕的是,他喜欢暖暖。

他的出现让我想起,现在的女孩已经拯救了奇迹大陆,在那个过程中,与那些人的羁绊加深了,甚至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。

尽管我的小姐对于他们的心意还不知道,但

我的小姐魅力是不是太大了点,那个公司集团的董事长,还是个精灵!还有演戏的戏子……居然还有军火商!连我们王国的莉莉丝女王也………还有……

啊啊啊啊!我是不会放弃的,我可爱的小姐,你可是我的妻子,不管有多艰难……


此刻

我爱左一:[图片]~啊啊啊啊,我看见了一对高颜值的情侣!好登对!

(暖暖抱着大喵和罗伊斯走在街上)

我不是回到家就叫:哇!这颜值我吃了!

我爱左一回复我不是回到家就叫:是吧是吧!

设备部手机电脑:呜呜呜呜,果然别人家的,永远不会让人失望!

魔羊_:。。。

左一:哦?小白兔有男朋友啦?

我爱左一回复左一:啊啊啊啊!女神!

V型好电话:祝99

还行吧大喊大叫:+1

叶索:99个——什么鬼!我哔——

墨丘利:。

黑鹫:@我爱左一,传播虚假消息是要坐牢的,你拍照经过同意了了吗?快点删掉。

评论(10)
热度(211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呆毛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